✨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909934 - 2007-07-01 10:48:51
甲戌子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0-12
文章數: 126
回應:

先從第三卦說;
您卜得坎之師;
世爻無氣月破日破,又逢官鬼旺來剋世,坎為六沖卦,
看來您想從事電子設備代理商之客服設備工程師,最好多加考慮一下,
可能會有工作銜接上的問題,壓力也不小!

第二卦,您卜得比卦,靜卦!
世爻持官,於日月皆休無氣!
基本上您要從事半導體相關行業是可,但是您問的問題太過籠統,且您的方向
並未確定是何種方向,所以卦出比卦,告誡您要問得親比問題才行,且要切中核心!
也因此才會出現世持官無氣之現象!

第一卦,您卜得履之睽;
世持子孫雖自化回頭生,但受日月剋,但又化日月合,雖然有外助,但此工作並非您所
擅長的,妻財為官之原神,伏而不上卦,日月皆破之,不受生!官爻也無氣,不只薪資會
有所減少的可能,在工作上更顯得得捉襟見肘,難以晉升之象!履象有有人為您說項之
象,但睽象卻呈毀言相背之象,進去當工程師可能機會不會很順利,即便進去做此工作,
也會呈現不順遂之象!

內卦由兌變坤變坎,雖然能多聽別人的意見是不錯,自己要拿定主見,現值火令,不要因找工
作而找工作,找出自己想走的方向會更加重要!

外卦由乾變坎,火令伐之又侮之,心中實之之象!自己要有自信,不要受大環境影嚮而顯得無所
適從!

僅供參考!




西元 2007 年 7 月 1 日 17 時 40 分  陰曆 96 年 5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丙丙丁  辰 寅 酉 酉 午
└─────────────────┘酉申午亥  巳     亥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卯木 ○ ——→未土 妻財— — 父母
 玄武         子孫———巳火      酉金 官鬼———兄弟
 白虎         妻財— —未土 ╳ ——→亥水 父母——— 子孫
 螣蛇 官鬼 辛酉金 妻財— —辰土      卯木 兄弟— — 妻財
 勾陳         兄弟— —寅木      巳火 子孫— —官鬼
 朱雀         父母———子水 ○ ——→未土 妻財— — 父母


本卦:
卦辭: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
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 有孚惠我德。
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六四:中行,告公從。 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
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 王用享于帝,吉。
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
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變卦:
卦辭:萃:亨。 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 用大牲吉,利有攸往。
象曰:澤上於地,萃﹔君子以除戎器,戒不虞。
彖曰:萃,聚也﹔順以說,剛中而應,故聚也。王假有廟,致孝享也。利見大人亨,聚以正也。用大牲吉,利有攸往,順天命也。 觀其所聚,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上九:齍咨涕洟,無咎。
象曰:齍咨涕洟,未安上也。
九五:萃有位,無咎。 匪孚,元永貞,悔亡。
象曰:萃有位,志未光也。
六四:大吉,無咎。
象曰:大吉無咎,位不當也。
六三:萃如,嗟如,無攸利,往無咎,小吝。
象曰:往無咎,上巽也。
六二:引吉,無咎,孚乃利用禴。
象曰:引吉無咎,中未變也。
初九:有孚不終,乃亂乃萃,若號一握為笑,勿恤,往無咎。
象曰:乃亂乃萃,其志亂也。



老師安好 小弟己天前有經由奶奶請自己親叔叔幫小弟介紹工作
不知道叔叔是否可行提攜還是說要自己找出路 靠自己找工作
若是如此未來事業動向該如何計畫是好?


編輯者: 甲戌子 (2007-07-01 10:51:4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6-29 10:51:58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璇璣子 2007-06-29 17:00:17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6-30 01:54:16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7-01 10:48:51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7-01 15:36: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