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909932 - 2007-06-29 17:00:17
璇璣子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7 年 6 月 29 日 16 時 40 分  陰曆 96 年 5 月 15 日<br />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亡 馬 花 人 刃<br />甲丙丁  辰 申 卯 丑 卯<br />午午亥  巳     未<br />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玄武         兄弟———戌土      <br /> 白虎 妻財  子水 世子孫———申金 ○ ——→未土 兄弟— — <br /> 螣蛇         父母———午火      <br /> 勾陳         兄弟— —丑土      <br /> 朱雀        應官鬼———卯木      <br /> 青龍         父母———巳火   <br />卦主您好!您問的還真是多,在下有一段時間沒有到此為人解卦了.在下就解您第一支卦.您第一卦問的是同事介紹我去一間中華精工光電 不知可成否?<br />卦上變出的東西是兄弟爻,回頭生您的世爻,代表著您有朋友的支援幫忙但是代表您的世爻占子孫位,子孫代表我生之物可以代表的東西例如產品,想法.計劃書..思緒...等等您的位置正好居於申金子孫位置,代表您對這份工作並不是很有心況且申金還是驛馬.可見您還舉棋不定.卦中的妻財代表這份工作的薪資,結果妻財爻是伏神沒在卦上,妻財爻的子水五行氣太弱,在下認為薪資部份不如您的預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6-29 10:51:58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璇璣子 2007-06-29 17:00:17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6-30 01:54:16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甲戌子 2007-07-01 10:48:51
Re: 以後去路該如何走?年邁30有機會嗎? 元利 2007-07-01 15:36: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