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909240 - 2007-06-28 14:16:29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跟其他大大看法一樣..第2個卦那家比較好..整體財利較豐厚<br />但是..進新公司剛開始對你的財利沒那麼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