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909238 - 2007-06-28 06:37:14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劣者以父母看原公司的老闆..申金化回頭妻財午火空亡剋..午火值月空亡剋旺相金..雖然難剋倒申金..財務必然受損.且收入來源虛耗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frown.gif" alt="" /><br />應爻看原公司狀況..兄弟子水月破日剋.又化戌土回頭剋.目前原公司虧損不大..以老闆財庫戌土尚足以應付公司目前小小困境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istling.gif" alt="" /><br />但是申子爻和日辰形成三合兄弟水局..凶象已伏..等到今年子月到明年子年..公司財務應然大破..丑年父母申金入墓及子丑合..可能會因此暫停營業渡難關.到寅年成三合妻財午火局.又重新大展鴻圖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eyemoney.gif" alt="" /><br /><br />純粹研究.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不吝回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no2282005 2007-06-27 13:41:55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micc 2007-06-27 14:58:01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Zorro 2007-06-27 15:12:54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山中猴 2007-06-27 15:18:51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micc 2007-06-27 15:27:18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goodie 2007-06-27 15:58:28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no2282005 2007-06-27 23:57:04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no2282005 2007-06-28 00:14:43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micc 2007-06-28 00:22:55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山中猴 2007-06-28 06:37:14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no2282005 2007-06-28 11:17:30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山中猴 2007-06-28 14:16:29
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no2282005 2007-06-27 23:58: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