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師我應該留在原公司還在去新公司的發展有較大財利? #909231 - 2007-06-27 15:18:51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原公司的老闆應該在財務上要火燒屁股了吧<br /><br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不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