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908046 - 2007-06-25 01:31:59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簡單的說妳的問題,是工作事業與感情難兩全的問題!
(1)去大陸工作適不適應理不理想仍是變數,
與男友結婚,婚姻是否美滿也是個變數,
萬一去大陸工作,錯失目前的男友,又怕孤獨一生,又是個變數!
人生都充滿了變數和抉擇,因此魚與熊掌難兼得,所以感到難以決定!

(2)事實上,如果結婚後可以不工作的話,在家當主婦也是可以;但是結婚後仍需
出來工作的話,那麼妳就要考慮在國內求職及發展性如何的問題!
卦中官鬼爻多現,且有氣,可見妳仍是有事業心的!官鬼爻動來剋世,這份
工作雖然發展性還不錯,但是妳的工作量會不小也會較累!

(3)內卦離變巽,要不是妳男友持反對意見,我想這次該不該去大陸工作,妳也
比較容易做決定!其實去大陸工作又不是不能回台灣,只是見面機會變少了,
如果感情穩固,則不須要擔心!更何況妳能保證婚姻一定就會美滿嗎?
身處既濟之時,機會來了是要去把握,錯失了則要等機會再來,恐久也不易!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2:55:41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3:40:09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4:16:41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micc 2007-06-24 14:30:50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4:37:18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micc 2007-06-24 14:48:08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鬼谷子牙 2007-06-24 14:55:50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5:05:56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micc 2007-06-24 15:22:29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5:27:39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micc 2007-06-24 15:35:11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5:57:36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micc 2007-06-24 16:07:02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6:04:45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4 16:06:56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元利 2007-06-25 01:31:59
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aspy 2007-06-25 12:12: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