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908042 - 2007-06-24 15:57:36 asp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30 文章數: 115 謝謝大大!掛像真顯示出來若我去大陸的話,跟他就緣盡了???若我辭去此工作,在台灣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