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徬徨~~拜託各位老師幫我~]我應不應該到大陸蘇州去工作? #908043 - 2007-06-24 16:04:45 asp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30 文章數: 115 謝謝大大!!斗膽請教,掛像顯示接受前往蘇州這份工作的話,薪資待遇也會跟前一份工作一樣因故調整??所謂雷聲大雨點小???台灣找工作也是一樣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