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第一卦
1.妳本身的能力目前算普通,不足以擔任想要找的工作,或選擇的對象不只妳一個,所以沒有相對優勢
2.應徵的方式如果有點奇怪反而有助於妳應徵,想要高一點的薪水但卻也是妳的錐心之痛,因為不滿意
3.卦身在四爻朱雀子孫有剋世官鬼,而不利於應徵工作
4.結論:雖然如此不利但卦意就是要能趨吉避凶,到農曆10月就會開始好轉,加油
我是往科學園區找 找的是技術員 不論哪間公司 去應考的人真的很多
我不會要求薪水高 技術員的薪水也不高 我是認為 至少穩定 可以穩穩的做 另一方面則是找不到其他的工作
應徵方式奇怪 怎樣算奇怪呢? 通常技術員都是考試 第一關筆試有過才考第二關筆試 有過才有面試 面試大概有2~3關 以往我都有過 卻都沒有錄取
回應:
第二卦
1.比前卦好些,本身壓力大,
2.所在的環境對於妳產生不利的影響或壓力,
3.唯一好的是剛開始兄弟姐妹間不贊成妳在家工作,變成贊成妳在家工作
4.妳在家裡工作的好壞,父母是主要的關鍵
5.先騎驢找馬提昇本身本職學識再說,但要看清楚社會到底缺什麼,如資訊產業人員很缺但競爭對手太多利潤削減....等等,其實未來最缺的是整合人才,就如同以前不重視送貨,但現在有物流公司將所需送的貨依目地的順序,先進後出而使送貨時間最短,最省油...等等
結論:第一卦雖不利但還是要努力,有時有工作比薪水高更重要,因為這樣才能走出去,認識的人事物才會開始轉變有機會
因家中僅有父母在工作賺錢 因大弟退伍後找不到工作 小弟在當兵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故開始往外找工作 只是 也是沒有找到^^"
也許因為家中知道工作不好找了吧! 才會變得認同我在家工作 至少 也是有賺錢 而不是啥都沒有的
本想再往竹科或中科去找工作 但母親認為我身體不好可能會撐不下去 勸我考慮清楚 另一方面是因為應徵者眾 怕又沒錄取而白跑一趟 所以又讓我猶豫了
感謝您幫忙解卦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