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904178 - 2007-06-18 14:24:47
等待&放下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23
文章數: 243
回應:

第一卦
1.妳本身的能力目前算普通,不足以擔任想要找的工作,或選擇的對象不只妳一個,所以沒有相對優勢
2.應徵的方式如果有點奇怪反而有助於妳應徵,想要高一點的薪水但卻也是妳的錐心之痛,因為不滿意
3.卦身在四爻朱雀子孫有剋世官鬼,而不利於應徵工作
4.結論:雖然如此不利但卦意就是要能趨吉避凶,到農曆10月就會開始好轉,加油




我是往科學園區找 找的是技術員 不論哪間公司 去應考的人真的很多

我不會要求薪水高 技術員的薪水也不高 我是認為 至少穩定 可以穩穩的做 另一方面則是找不到其他的工作

應徵方式奇怪 怎樣算奇怪呢? 通常技術員都是考試 第一關筆試有過才考第二關筆試 有過才有面試 面試大概有2~3關 以往我都有過 卻都沒有錄取

回應:

第二卦
1.比前卦好些,本身壓力大,
2.所在的環境對於妳產生不利的影響或壓力,
3.唯一好的是剛開始兄弟姐妹間不贊成妳在家工作,變成贊成妳在家工作
4.妳在家裡工作的好壞,父母是主要的關鍵
5.先騎驢找馬提昇本身本職學識再說,但要看清楚社會到底缺什麼,如資訊產業人員很缺但競爭對手太多利潤削減....等等,其實未來最缺的是整合人才,就如同以前不重視送貨,但現在有物流公司將所需送的貨依目地的順序,先進後出而使送貨時間最短,最省油...等等
結論:第一卦雖不利但還是要努力,有時有工作比薪水高更重要,因為這樣才能走出去,認識的人事物才會開始轉變有機會




因家中僅有父母在工作賺錢 因大弟退伍後找不到工作 小弟在當兵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故開始往外找工作 只是 也是沒有找到^^"

也許因為家中知道工作不好找了吧! 才會變得認同我在家工作 至少 也是有賺錢 而不是啥都沒有的

本想再往竹科或中科去找工作 但母親認為我身體不好可能會撐不下去 勸我考慮清楚 另一方面是因為應徵者眾 怕又沒錄取而白跑一趟 所以又讓我猶豫了

感謝您幫忙解卦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5 12:02:45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止帆 2007-06-15 12:52:25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孤星夜 2007-06-15 13:34:03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5 13:57:44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止帆 2007-06-15 15:04:11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bluce19 2007-06-17 15:09:46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8 14:24:47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micc 2007-06-18 14:39:4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8 18:31:39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fu. 2007-06-19 14:20:5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20 00:06:1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fu. 2007-06-20 12:52: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