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904174 - 2007-06-15 13:34:03
孤星夜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1
文章數: 66
都不好~第一卦問方向無所謂對錯~妳會想進科學園區是因為有朋友的幫忙及引薦吧!可是本身雖想要這份工作~但是卻沒有任何有利的助力~<br />第二卦雖有微薄的收入但對妳而言妳也不滿足~況且目前財爻空亡~對妳來說成本跟花費的代價高~也可以說是微利但耗時耗力~再者世爻無它爻之助對妳而言是難找出路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5 12:02:45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止帆 2007-06-15 12:52:25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孤星夜 2007-06-15 13:34:03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5 13:57:44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止帆 2007-06-15 15:04:11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bluce19 2007-06-17 15:09:46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8 14:24:47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micc 2007-06-18 14:39:4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18 18:31:39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fu. 2007-06-19 14:20:5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等待&放下 2007-06-20 00:06:10
Re: 找工作的方向正確否? fu. 2007-06-20 12:52: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