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兩支卦卦象都還不錯,唯用神平平,自家的工作財用神比較強....
用神是?抱歉 我不懂卦

自家工作的話 僅夠自用而已呢 沒辦法存錢 或是幫家中一些忙的
回應:
都不好~第一卦問方向無所謂對錯~妳會想進科學園區是因為有朋友的幫忙及引薦吧!可是本身雖想要這份工作~但是卻沒有任何有利的助力~
第二卦雖有微薄的收入但對妳而言妳也不滿足~況且目前財爻空亡~對妳來說成本跟花費的代價高~也可以說是微利但耗時耗力~再者世爻無它爻之助對妳而言是難找出路吧!
會想進科學園區 只是因為工作穩定 並沒有任何人幫忙引薦喔
再家工作的收入 僅夠自用 也無法存到錢 是零成本 但卻耗時耗力 故才想找工作的
找工作很久了 竹科也去考過幾家 都沒有錄取 近來工作條件的學歷又提高 更加不好找 故又找回去科學園區
但光去應徵來回的車錢就不少了 深怕去了又考不上 那錢又白花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大大們幫我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