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謝謝!
(3)從大畜卦四爻動來看,這家學校暫時撇開其它阻礙因素來
看,妳對這家的意願似乎較高! -> 請問這是指A校嗎?其實若撇開經濟因素,我會比較傾向選擇B校耶~
(6)二家雖然方向不盡然相同,但也都不怎麼好唸,不過以大畜卦之大有卦而言
對妳的未來發展來說,延展性較好,綜以上述,似乎應選A校較為理想!-> 這是否是說我未來的成績會不好? 而且我本來以為因為B校是兩年期,所以對我的發展反而會比較好?
僅供參考!
就(3)而言,四爻可為進也可為退,臨艮體,下卦為乾,有剛健前行光明之象,也提到(2),選這二
家都會有一些因素來困擾妳的決定,所以決不會只有妳已知的經濟問題,若只是單單經濟問題
的話,也真受制於經濟問題,我想妳也不用來卜卦,因為就以現實層面已知的經濟實際問題,妳
已可以自己作決定了!
以大畜卦而言,是大有所畜,以艮畜乾,也是妳自我充實的好時機!因而也得知就讀A校對妳而
言,是會大有幫助的!
就(6)而言,不好唸不代表與成績不好劃上等號,端看個人的努力!
解卦只是提供參考給妳,取決還是得由妳自己作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