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874928 - 2007-04-16 03:56:41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第一次妳卜得大畜之大有,互歸妹之夬!
第二次妳卜得屯之節,互剝之頤!
(1)大畜卦和屯卦皆有反覆之象,也難怪妳會心存猶豫!
大畜卦四爻動,進退之象也!

(2)大畜卦六四與初九相應,而屯卦六二與九五相應,看來
二家學校其實妳都有意願去唸,否則不會去申請!但是大畜
卦與屯卦雖然各自有相應,但也同樣地各自受到一些因素來
阻礙妳的決定!

(3)從大畜卦四爻動來看,這家學校暫時撇開其它阻礙因素來
看,妳對這家的意願似乎較高!

(4)大畜卦六四"象曰:六四元吉,有喜也。"
屯卦六二"象曰:六二之難,乘剛也。 十年乃字,反常也。"
依此來看,妳仍是應選A學校較為適宜!

(5)大畜卦之大有卦,上卦由艮變離,皆光明之象也!
由屯卦之節卦,下卦由震之兌,有相對反覆不順之象!

(6)二家雖然方向不盡然相同,但也都不怎麼好唸,不過以大畜卦之大有卦而言
對妳的未來發展來說,延展性較好,綜以上述,似乎應選A校較為理想!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0:51:1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鬼谷子牙 2007-04-16 02:21:2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軍持天 2007-04-16 02:50:0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牽復 2007-04-16 07:27:1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16 03:56:4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9:01:2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16 15:50:49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1 01:51:50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2 07:16:09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2 11:54:37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abs 2007-04-24 05:34:02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5 15:02:5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abs 2007-04-25 18:33:0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6 10:18:33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27 13:53:34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元利 2007-04-27 14:55:06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牽復 2007-04-16 07:39:42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JBER 2007-04-16 09:04:41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 OSEN 2007-04-21 02:24:18
Re: 急問:煩惱請問選哪個學校對我較好呢-手動起卦 JBER 2007-04-24 04:35: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