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考運 #852165 - 2007-03-01 17:09:28 jt20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27 文章數: 36 個人認為 機會很大~ 雖然競爭者很強~<br /><br /> 不過你有機會的~ 會心靜下來~要再加倍努力 就沒問題了....<br /><br /> 你應該是肯努力的人吧~ 也努力很久了 會有貴人相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卦需要大家的驗証/如有解錯請見諒~/請卦主多多回覆煩請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