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一早要去應徵 是否能順利錄取? #851863 - 2007-03-01 16:36:04 jt20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27 文章數: 36 我猜這家公司待遇不錯~ 但世應相沖 機會應不大 ~ <br /> 煩請占卦者~ 可否告知後續面試結果~<br /><br /> 其餘後續再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卦需要大家的驗証/如有解錯請見諒~/請卦主多多回覆煩請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