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一早要去應徵 是否能順利錄取? #851857 - 2007-03-01 10:37:12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我看很難,利用時間找別的還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