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租的攤位適合兼賣日本山藥嗎? #849960 - 2007-02-26 11:53:26 喜來樂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21 文章數: 1655 來自: 台北 請問一下:山藥的比重.你打算和豆腐一樣多嗎.還是只是少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