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不要放棄(感情)? #848607 - 2007-02-24 08:34:42 iio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2-23 文章數: 36 比朋友還要好,那大大的意思是,他也有放一些心在彼此的情誼上嗎?和他相處時,我大概可以猜到他心裡的想法,可能是您提到的默契吧,(可是我會放在心裡,然後默默的照他的想法去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