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844609 - 2007-02-15 02:56:23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板大!哈~~<br />有時分析一下'過去完成式'有助於問卦者的心理療傷也不錯啊!<br /><br />你說的沒錯!<br />"卦主前男友的異姓緣旺得很,您說的點的確是他此刻心裡想的,祇是對象恐怕不是卦主而已."<br />異性原也包括卦主,只是如我所說:<br />"對方也因無法擁有你而困擾致使對方對你的愛慕也會漸淡~~"<br /><br />只是應持妻財化回頭生是旺得很,不過也雨露均霑來動生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4 12:41:03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4 13:19:46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4 18:02:56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1:37:12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陳男網事 2007-02-15 02:40:12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2:56:23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陳男網事 2007-02-15 03:01:14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3:33:27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牽復 2007-02-15 03:53:10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3:59:14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5 15:12: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