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br />這二天在版上爬文~<br />看著解卦的版大們不厭其煩的為大家解惑~覺得好溫暖…<br />人在失意徬徨的時候,隻字片語都是鼓勵的力量...<br />而在各位解讀卦象中,也幫助我自己去釐清一些事情<br />就像紅塵大所言~真的有「心理療傷」的效果<br />各位真的是功德無量啊~<br /><br />對於大家討論擔心的事...<br />我看了三四次才意會過來<br />(各位講的還蠻隱諱含蓄的^^,希望我沒誤解)<br />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熱情開放的人(這也是當初吸引他的主因)<br />但在深入交往後,他才發現他中了籤王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oldsweat.gif" alt="" /><br />我的確是一個在思想上蠻傳統且對感情很努力付出的女生<br />而他想要的關係是在一起開心,不要給彼此壓力...<br />以他目前的人生規劃…他要情人但不需要老婆~<br /><br />現在--就旁人告知,他說還是喜歡我,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也是很難過,<br />在這段日子他很擔心我,常會交待共同的朋友要打電話關心我…<br />但也不敢跟我連絡怕會影響我的心情<br />誠如紅塵大所解~或許他依然念念不忘…只是會淡去吧...<br /><br />昨天卜卦時~很單純的只是想「我和他會不會復合?」<br />這段期間...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樣的問題<br />但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相互喜歡的人是多麼難得啊~<br />好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了,應該是努力攜手向前~<br />這樣的結果~我沒有不甘心或怨言...<br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再給彼此一個機會<br />畢竟對我而言~要遇到一段感情,真的好難啊!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br /><br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br />在說破了之後...<br />我也更加確定自己的態度…<br />我可以因為兩個人相愛而付出所有~<br />但不想付出所有去求別人愛我~<br />我會愛惜我自己的…
編輯者: 陳男網事 (2007-02-17 09:11:2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