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844614 - 2007-02-15 15:12:59
evais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14
文章數: 15
謝謝大家~<br />這二天在版上爬文~<br />看著解卦的版大們不厭其煩的為大家解惑~覺得好溫暖…<br />人在失意徬徨的時候,隻字片語都是鼓勵的力量...<br />而在各位解讀卦象中,也幫助我自己去釐清一些事情<br />就像紅塵大所言~真的有「心理療傷」的效果<br />各位真的是功德無量啊~<br /><br />對於大家討論擔心的事...<br />我看了三四次才意會過來<br />(各位講的還蠻隱諱含蓄的^^,希望我沒誤解)<br />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熱情開放的人(這也是當初吸引他的主因)<br />但在深入交往後,他才發現他中了籤王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oldsweat.gif" alt="" /><br />我的確是一個在思想上蠻傳統且對感情很努力付出的女生<br />而他想要的關係是在一起開心,不要給彼此壓力...<br />以他目前的人生規劃…他要情人但不需要老婆~<br /><br />現在--就旁人告知,他說還是喜歡我,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也是很難過,<br />在這段日子他很擔心我,常會交待共同的朋友要打電話關心我…<br />但也不敢跟我連絡怕會影響我的心情<br />誠如紅塵大所解~或許他依然念念不忘…只是會淡去吧...<br /><br />昨天卜卦時~很單純的只是想「我和他會不會復合?」<br />這段期間...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樣的問題<br />但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相互喜歡的人是多麼難得啊~<br />好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了,應該是努力攜手向前~<br />這樣的結果~我沒有不甘心或怨言...<br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再給彼此一個機會<br />畢竟對我而言~要遇到一段感情,真的好難啊!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br /><br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br />在說破了之後...<br />我也更加確定自己的態度…<br />我可以因為兩個人相愛而付出所有~<br />但不想付出所有去求別人愛我~<br />我會愛惜我自己的…


編輯者: 陳男網事 (2007-02-17 09:11:28)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4 12:41:03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4 13:19:46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4 18:02:56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1:37:12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陳男網事 2007-02-15 02:40:12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2:56:23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陳男網事 2007-02-15 03:01:14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3:33:27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牽復 2007-02-15 03:53:10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紅塵客 2007-02-15 03:59:14
Re: 我和他有機會復合嗎? evaist 2007-02-15 15:12: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