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賴美女~呵呵
其實只要公事公辦就好,你跟對方的關係可能一時三刻無法改善.
因為蛇鬼與日月化三合,呵呵~
請教chu8大大...
我對這個三合局有點疑惑,午戍寅化火局反生應爻~~
是否卦主其實內心是想親近對方的?![]()
呵呵~
火局也生世爻,那~對方也會親近世爻嗎?
鬼局我看成世應雙方的誤會或者不愉快,書云旺於四時.所以斷一時三刻不會緩和.
一般父母持者是不念情宜,因為父剋子,如要論彼此有無情愫問題,我在此卦是看不出的.
|
|
|
回應:回應:
賴美女~呵呵
其實只要公事公辦就好,你跟對方的關係可能一時三刻無法改善.
因為蛇鬼與日月化三合,呵呵~
請教chu8大大...
我對這個三合局有點疑惑,午戍寅化火局反生應爻~~
是否卦主其實內心是想親近對方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