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主管的關係會不會繼續惡化 #841334 - 2007-02-10 05:31:54 牽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8 文章數: 414 妳是為人下屬者,卦卻占到乾卦.....應該是妳自己的問題!小心一點,否則妳會被辭退;不然就是妳待不下去了,只好自己捲鋪蓋走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