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和主管的關係會不會繼續惡化 #841332 - 2007-02-10 01:31:32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不會的.不會愈壞.他對妳也不是很壞.可當面談談.化開互相的不如意.<br />攤開說開.一切會沒事.悶在內心是痛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