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840340 - 2007-02-12 07:06:25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第一卦:<br />你問到重點了!在月建呈旺的靜爻受日辰所沖,術語謂之「暗動」<br />世持妻財動生官鬼….表你喜歡此工作且去求職亦無問題~~<br />但卦中兄弟爻靜旺來剋世…恐你常會有同事向你借錢的困擾~~<br /><br />第二卦:<br />世持官鬼卯木於月建呈旺、惜其靜也…<br />兄弟弱動生子孫來剋世…<br />此行業有潛在賺錢機會,但初期不明顯~<br />冷門是冷門但不要給同行競爭者搶了先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08 11:36:16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瀰勒時空 2007-02-08 13:53:2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08 14:19:2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1 05:10:09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1 06:36:0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2 05:18:40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2 07:06:25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3 03:50:27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3 12:58:44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hklionking 2007-02-15 04:17:43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紅塵客 2007-02-15 06:58:51
Re: 問兩份工作抉擇 牽復 2007-02-13 13:2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