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你也懂六爻呀!<br /><br />第一份工作 : (靜爻, 暗動財世化為官嗎?)<br />世爻暗動生官鬼表求職易<br />如果同事是不會跟我借錢的,那麼兄弟爻靜旺來剋世,就如你所說”工作環境的制式化工作為你所不喜”<br /><br />第二份工作: (財生官世, 兄動化進神)<br />財生官世是沒錯、不過財持亥水在日辰雖旺唯屬靜爻未發動、且兄動化進神力量更旺來剋妻財使之無法生世….<br />所以我才說’這工作較適合你,不過薪水比你預期的少兩千~~且此行業有潛在賺錢機會,但初期不明顯~’<br /><br />這進神一項我是眼拙了~~兄弟爻原弱化進神而強!<br /><br />世持官有利求職、不過世靜旺剋不住兄弟進神、即使卯月世持月令亦無法剋之….<br />你太擔心公司未來的業務發展~~<br />只有等到酉日沖旺世令其’暗動’剋住兄弟爻,那時你就會有信心了!<br /><br />哪一份工作比較長久? 第二卦兄化進神生子孫再生妻財 當然是第二份工作了~~<br /><br />兩份工可以(或某種形式)并存嗎? 這個我看不出~~因你是以兩卦分占兩份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