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834593 - 2007-02-03 14:49:13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

應爻在五爻是馬路也是公開場所,巽卦是東南方,是花園勝地...是環境、所遇的人
也是回應你的人....

也是對方....

呈蛇是小徑,在五爻也是網路、電話....是懷疑、是媒體、廣播、謠言...當然還要配合六親,地支跟卦的結構其它部份合起來看.....

呈蛇和勾陳都是在中央戊己土的神獸,呈蛇在天,勾陳在地....
呈蛇是房屋的外部輪廓(只是輪廓,不是建築物),是個有形無體的神獸...夜晚的時候夜光將屋脊的陰影投射於地

以前古人半夜去外面蹲大號,如果屋脊上有野貓小鳥被驚嚇而逃,那個投影在地上的陰影也會嚇到半夜出恭的人...所以呈蛇是驚嚇也可看做陰影.....

舉凡有音無影,有形無影,"有"好像"沒有"...大致都可歸呈蛇....
呈蛇是護佑地面上的建築物的神獸,勾陳是護佑地基的神獸...




鬼谷子牙大您好:

時間到~~~~~~從您的答案知道您真有內涵,
而且對易經的研究充滿熱誠

記得之前卜個城隍爺爺的卦,
是既濟靜卦,勾陳父母暗動,
感恩城隍爺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29 13:10:02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30 09:21:12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1-31 00:23:49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31 12:19:37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simon108 2007-01-31 16:30:26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1 05:18:50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1 10:21:07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1 13:42:13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2 00:37:54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3 14:49:13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3 14:5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