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834592 - 2007-02-02 00:37:54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應爻在五爻是馬路也是公開場所,巽卦是東南方,是花園勝地...是環境、所遇的人<br />也是回應你的人....<br /><br />也是對方....<br /><br />呈蛇是小徑,在五爻也是網路、電話....是懷疑、是媒體、廣播、謠言...當然還要配合六親,地支跟卦的結構其它部份合起來看.....<br /><br />呈蛇和勾陳都是在中央戊己土的神獸,呈蛇在天,勾陳在地....<br />呈蛇是房屋的外部輪廓(只是輪廓,不是建築物),是個有形無體的神獸...夜晚的時候夜光將屋脊的陰影投射於地<br /><br />以前古人半夜去外面蹲大號,如果屋脊上有野貓小鳥被驚嚇而逃,那個投影在地上的陰影也會嚇到半夜出恭的人...所以呈蛇是驚嚇也可看做陰影.....<br /><br />舉凡有音無影,有形無影,"有"好像"沒有"...大致都可歸呈蛇....<br />呈蛇是護佑地面上的建築物的神獸,勾陳是護佑地基的神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29 13:10:02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30 09:21:12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1-31 00:23:49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1-31 12:19:37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simon108 2007-01-31 16:30:26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1 05:18:50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1 10:21:07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1 13:42:13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2 00:37:54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茶寶 2007-02-03 14:49:13
Re: 和他們出去玩會不會有快樂的心情? 鬼谷子牙 2007-02-03 14:5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