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前輩,
常看到您解卦,心生仰慕呢!^__^
在下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您要問”該不該”學卜卦?
後學擔心自己資質平庸,家人也多少心生反感,現在亦準備考試中.
看到站長組讀書會,蠻想參加的,但實在沒什麼基礎,很難跟進.
此卦看來,似乎已經有名師願意教您了
但是您自己本身學習的意願還在猶豫中
最後可能學不成
咦,沒有老師要教我呀???
常看到您解卦,心生仰慕呢!^__^
在下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您要問”該不該”學卜卦?
後學擔心自己資質平庸,家人也多少心生反感,現在亦準備考試中.
看到站長組讀書會,蠻想參加的,但實在沒什麼基礎,很難跟進.
此卦看來,似乎已經有名師願意教您了
但是您自己本身學習的意願還在猶豫中
最後可能學不成
咦,沒有老師要教我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