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工作能有發展嗎? #785307 - 2006-09-13 16:53:45 joy10529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1-30 文章數: 251 如大大所言,在教學科目上,因是我拿手的科目,所以或許較容易上手..<br />不過,我頗在意人事的氣氛...同事們會不會很難相處呢?(我很害怕待在一個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的工作環境裡..)<br />又,上司的的態度如何?(會真誠關心下屬嗎?)<br />再請教大大了~謝謝您~ 編輯者: joy10529 (2006-09-13 17:3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