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771546 - 2006-08-16 12:53:49
紅茶貓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西元 2006 年 8 月 16 日 20 時 44 分
  陰曆 95 年 7 月 23 日
┌─────────────────┐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Destiny.xfiles.to│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庚丁丙丙  申 亥 午 酉 未
    戌丑申戌  酉     亥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艮土遊魂卦:風澤中孚

【六獸】【伏  神】【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應兄弟- -子水 ╳ →卯木 子孫---
 玄武        官鬼---戌土    巳火 妻財---
 白虎        父母- -申金    未土 官鬼- -
 螣蛇 妻財 午火 世兄弟---亥水 ○ →丑土 官鬼- -
 勾陳        官鬼- -丑土 ╳ →卯木 子孫---
 朱雀        子孫---卯木    巳火 妻財---


暗光鳥大大:

可以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嗎?我要去面試的這家網頁上有註明

比較歡迎有經驗的 因為跟奇美台積電比這家茂x算小咖

不想浪費人事成本吧 我面試技巧差應該也有差...


這一卦問的是: 現在丟履歷去南科 國歷8月結束之前可以得到任何一家面試機會嗎

請不要告訴我南科與我無緣呀 再不行的話 我再發一卦問

"如何做才能被錄取" 偶不想再做一般小公司....感覺很不安

前些天有高手對我說要等到國曆11月.....不會吧.....

不然先去打工囉


編輯者: 紅茶貓 (2006-08-16 13:11:13)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紅茶貓 2006-08-16 05:01:18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暗光鳥 2006-08-16 11:12:59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紅茶貓 2006-08-16 12:53:49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暗光鳥 2006-08-16 15:57:31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紅茶貓 2006-08-17 04:19:16
Re: 8月21日這場面試可以錄取嗎?? 暗光鳥 2006-08-17 06:05: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