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餘情還在嗎? #770503 - 2006-08-15 14:52:58 euphori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13 文章數: 50 謝謝如雲大大給我這麼帥氣的答案. 那他把我當成什麼呢,替代品? 身邊沒人找個作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