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餘情還在嗎? #770501 - 2006-08-15 05:31:43 euphori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13 文章數: 50 最近他這樣讓我有些不安跟一點點激動,不過我不會很兇呀.頭一次遇上如此龜毛的男生.如果想走就走,不必讓我快要死心,又燃起希望吧.他到底想怎麼樣呢?要走又把我拉回來,我回來態度又如此淡然的感覺,難不成要我坐在那發呆嗎?老師您可以從卦裡看出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