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人是世爻,不是兄弟爻
世應持的都是忌神...
世爻被月妻所合...
請問你現在是否有~~~心儀,欣賞的對象???
應爻又受日所沖...
飛生伏...伏神受生飛神該是得出...旺相也旺空...
看來他對情也進退兩難
世應持的都是忌神...
世爻被月妻所合...
請問你現在是否有~~~心儀,欣賞的對象???

應爻又受日所沖...
飛生伏...伏神受生飛神該是得出...旺相也旺空...

看來他對情也進退兩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