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760263 - 2006-07-31 15:37:19
村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br /><br />答案是否定的!<br />新計畫不但不能為您帶來財運,還會讓您破財。<br />愚夫不想多作卦解,該說的多位大師都幫您解說了。<br />愚夫只補強一些關於六親卦義,只是讓您更明瞭有關六親的用神。<br /><br />1.官鬼:<br />在您的這一卦裡,官鬼代表的是"主意"也就是所謂的"新計畫"。<br />新計畫雖合時宜,卻受日辰來剋,故不可行。<br /><br />2.子孫:<br />子孫於問財利時代表的是利潤,而非財。<br />況且需先有財.方有利潤可言,此卦財爻不現而伏藏,所以子孫在這卦象裡就不能引用為財利。<br />應爻的子孫卯木旺象,只是代表學生的"旺",而非財旺。<br /><br />3.父母:<br />父母的酉金受月令來生,表示您在這一季裡必然要很辛勞的(辛勞不一定就能生財ㄜ!)。<br /><br />4.妻財:<br />財運就得看妻財。<br />而兄弟正是剋妻財。<br />而此卦中的財伏在兄弟之下,故可判知是合夥生意,賺到了錢就必須與兄弟分。<br /><br />以上論述只是愚夫的一點點淺見供您參考,未盡詳述還望賢達補充說明。<br /><br /><br /><br /><br />濱海村夫<br />馬蓋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4 10:23:03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Zorro 2006-07-25 01:58:51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暗光鳥 2006-07-25 03:42:50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7 07:36:20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27 08:31:54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暗光鳥 2006-07-27 08:46:55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7 09:53:28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7 09:55:53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泰坦武士 2006-07-27 12:56:12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8 04:03:31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28 04:22:00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泰坦武士 2006-07-28 17:23:06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28 17:55:01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泰坦武士 2006-07-29 08:55:57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9 09:16:27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29 16:51:32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泰坦武士 2006-07-29 17:16:21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30 02:09:03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村夫 2006-07-31 15:37:19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8-02 04:28:19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30 11:32:12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31 03:03:58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31 03:31:27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31 05:15:50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31 12:25:56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藏易人 2006-07-27 13:06:36
Re: 新計畫...是否可以帶來財運?! 梓信 2006-07-28 04:05: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