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其實我目前是跟著家人在工作
但是很想找一份自己喜歡的
正巧昨天跟家人鬧的不愉快 想離職了
就在猶豫的時候 這間公司找我面試
所以我保持很大的期望
不過自己的條件不夠...當然結果不會很好...
雖然看似有轉機
可是從小至今 總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只要媽媽沒答應的事
我永遠都會不順...
媽媽好像是我的貴人一樣
但是 媽媽喜歡的 我真的不見得會喜歡
儘管就這樣下去 我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 我好像也得依靠著媽媽才有辦法生存一樣 = ="
媽媽對於我找工作 總是看笑話一般的看著我靠自己
偏偏 最後 我還是得回來找他 怎麼辦啊? 為什麼會這樣?
放在這邊不知道對不對...
其實我目前是跟著家人在工作
但是很想找一份自己喜歡的
正巧昨天跟家人鬧的不愉快 想離職了
就在猶豫的時候 這間公司找我面試
所以我保持很大的期望
不過自己的條件不夠...當然結果不會很好...
雖然看似有轉機
可是從小至今 總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只要媽媽沒答應的事
我永遠都會不順...
媽媽好像是我的貴人一樣
但是 媽媽喜歡的 我真的不見得會喜歡
儘管就這樣下去 我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 我好像也得依靠著媽媽才有辦法生存一樣 = ="
媽媽對於我找工作 總是看笑話一般的看著我靠自己
偏偏 最後 我還是得回來找他 怎麼辦啊? 為什麼會這樣?
放在這邊不知道對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緣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