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
總經理是要我跟人事討論是不是有更適合我的工作(職缺)
但是 目前還是沒有回音(人事說會回電)
我想明天再等等看(其實有點想放棄了
)
請各位有空幫我解釋一下
謝謝
總經理是要我跟人事討論是不是有更適合我的工作(職缺)
但是 目前還是沒有回音(人事說會回電)
我想明天再等等看(其實有點想放棄了
)請各位有空幫我解釋一下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緣分。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