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749824 - 2006-07-16 11:51:18
山人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4
文章數: 45
問卦的方式很重要,應本一事一問的原則,且問事明確,不可一卦要問多事或多對象。<br />你應用下列方式問卦:<br />第一卦:與a交往感情吉凶。<br />第二卦:與b交往感情吉凶。<br />然後比較此二卦結果何者較佳,作一參考選擇。<br />此種方式才較準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1 14:30:3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1 22:44: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05:36:51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10:05:4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2:08:2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8:02:10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22:33:24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05:03:0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13:01:42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16 09:18: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山人 2006-07-16 11:5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