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749823 - 2006-07-16 09:18:57
ccjoann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1
文章數: 250
我是很久之前有來求卦的~<br />我來報告結果了~<br />結果我問我自己真正喜歡誰~<br />就用心喜歡那位男生~<br />我選擇了a男~<br />也決定在也不選b男~<br />就是瀰勒時空說可以去真心愛他的那位~<br />結果才在一起四天就分了~<br />他居然是說他是勉強著自己去喜歡我~<br />並非這麼喜歡我~<br />雖然這也是無可奈何~<br />也許是天意吧~<br />怪不得誰~<br />我好難過~<br />卦難道看不出未來嗎><~<br />只看的到當下那顆心是屬於誰的~<br />真心對待的結果~真心痛~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1 14:30:3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1 22:44: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05:36:51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10:05:4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2:08:2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8:02:10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22:33:24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05:03:0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13:01:42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16 09:18: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山人 2006-07-16 11:5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