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749819 - 2006-07-02 18:02:10
ccjoann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1
文章數: 250
好戲劇化的轉變~<br />我之前就考慮現在要選這個不適合的男生a~<br />還是繼續等到年底等我很久之前喜歡的男生b<br />b之前因為前女友會用自殺威脅他要求跟他複合<br />複合了之後三個月又分開~<br />結果今天我親口聽到b跟我說他前女友有新男友了~<br />我現在機會很大~我現在有機會終於可以跟他在一起嗎?<br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它<br /><br /><br />西元 2006 年 7 月 3 日 1 時 43 分  陰曆 95 年 6 月 8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癸癸甲丙  午 亥 午 卯 丑<br />└─────────────────┘丑巳午戌  未     巳<br />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白虎         官鬼— —庚戌土 ╳ ——→己巳火 妻財——— 子孫<br /> 螣蛇        世父母— —庚申金      己未土 官鬼— —世妻財<br /> 勾陳         妻財———庚午火      己酉金 父母——— 官鬼<br /> 朱雀         兄弟———己亥水 ○ ——→庚辰土 官鬼— — 妻財<br /> 青龍        應官鬼— —己丑土      庚寅木 子孫— —應兄弟<br /> 玄武         子孫———己卯木      庚子水 兄弟———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1 14:30:3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1 22:44: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05:36:51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10:05:4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2:08:2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2 18:02:10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瀰勒時空 2006-07-02 22:33:24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05:03:06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03 13:01:42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ccjoanna 2006-07-16 09:18:57
Re: 我今年感情感覺要教白卷了? 山人 2006-07-16 11:5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