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事情確實正如如雲大大所分析的一樣。
大大真的是我所遇見過的斷卦最准的人
好崇拜哦

那麽最好的辦法看來就是保持我自己的本色不要變還是自己盡量少發表意見而多聼他講呢?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把自己的想法該說的不該說的全都說出來了。我不知道這叫可愛還是叫幼稚,只是每次都會讓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嘴巴縫上,呵呵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他一直在問我今年暑假念完書之後會不會過去歐洲,我也正在猶豫。。。請問在大人看來我是應該暫時不要去還是過去也無妨呢?關於這個問題是不是需要再另起一卦?
謝謝如雲大大,辛苦了。

大大真的是我所遇見過的斷卦最准的人
好崇拜哦

那麽最好的辦法看來就是保持我自己的本色不要變還是自己盡量少發表意見而多聼他講呢?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把自己的想法該說的不該說的全都說出來了。我不知道這叫可愛還是叫幼稚,只是每次都會讓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嘴巴縫上,呵呵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他一直在問我今年暑假念完書之後會不會過去歐洲,我也正在猶豫。。。請問在大人看來我是應該暫時不要去還是過去也無妨呢?關於這個問題是不是需要再另起一卦?
謝謝如雲大大,辛苦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