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給老人家開心..這房子適合ㄇ.. #706029 - 2006-04-22 04:15:48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這房子宅基有問題?附近有種樹?或者樹根跑到房子下面了?感覺這房子是桃花宅喔!房子是有圓圓造型的東西嗎?還是有拱門?光線稍弱。適合老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