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704476 - 2006-04-20 13:37:24
jeann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謝謝 SANTOS 大大:

以下是我的回覆, 供大大驗證:

回應:

你已厭倦內部鬥爭 有倦勤求退之意只是捨不得高薪 所以......



是 "非常" 厭, 做事咩, 就做事, 天天學者做人 還是"邪門"做法, 以我本人心性 實在是不屑. 高薪倒是沒有啦, 算是過得了日子的薪水罷了. 只是講真話, 是捨不得這個環境倒是真話. "之前"的環境, 算是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也與我興趣相合, 內部雖然有些問題, 倒還是撐得過去....

回應:

你自己在內部鬥爭裡也牽扯很深而且時間久遠......



是吶...某種程度上, 我也算是台資老板安排的一個棋子, 幫忙看者另外一邊的資方. 另外因為兩邊有文化與語言溝通的障礙, 我也算是他們之間的緩衝區罷. 時間上面, 我在這個棋局大約由2004年七月份(陽曆)到今天.

回應:

你這事件變化很大 短期難以塵埃落定
建議你摸著石頭過河 遇有狀況另外再卜卦



謝謝您的建議, 我會記者的. 屆時再卜卦, 希望大大也能不吝賜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00:27:2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santos 2006-04-20 06:26:20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3:37:24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晴鴻小築 2006-04-20 08:32:0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鬼谷子牙 2006-04-20 08:51:2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4:09:36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4:11:44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藏易人 2006-04-20 09:04:25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3:17:29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藏易人 2006-04-20 13:37:35
結論是? jeanny 2006-04-22 07:16: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