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704475 - 2006-04-20 13:17:29
jeann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回應:

請問你是幾月生的?




謝謝大大回覆, 我是農曆十一月出生的? 不知跟這卦的解釋可以互動嗎?

直系上司 = 被買走的資方

最終老板 = 台資....他目前外務很多, 家裏也很多事...我看他也心有餘而力不足罷. 另外, 我是覺得, 他是有那種心態, 等者看大家鬥完之後, 剩下誰..@@
對我來說, 他最後還是擁有這家公司, 我只是做一份工作罷了, 有必要弄到這樣子嗎 ?


編輯者: jeanny (2006-04-20 14:05:4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00:27:2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santos 2006-04-20 06:26:20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3:37:24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晴鴻小築 2006-04-20 08:32:0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鬼谷子牙 2006-04-20 08:51:23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4:09:36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4:11:44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藏易人 2006-04-20 09:04:25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jeanny 2006-04-20 13:17:29
Re: 卦問: 世應都是父母 那是不就是很多老板 ? @@ 藏易人 2006-04-20 13:37:35
結論是? jeanny 2006-04-22 07:16: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