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劫數難逃乎? #692037 - 2006-03-31 03:46:01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回應:

請問乾造 是西元 2006 年 3 月 28 日 未時 來占的嗎 ?




3月26日之一星期前以其問題乾造八字術化之占〔解:無解與死卦.祇是沒用到術化之生死何時〕

2006 年 3 月 26 日 以易卦卜得山風蠱之水風井〔非術化之卦〕但易卦解:蠱反隨兩人在一起無歡喜心.上艮化坎有死終之象.故而問之妻之父是否得了大病〔必生死交關〕彼曰:得肝癌〔其夫妻徵結此一大問題當然不祇如此........〕

蠱論死象〔卦有大小之分〕艮化坎在浴室廁所自殺之象〔雖然其夫卜得之卦但可看其妻〕當時多人在場無任何跡象.所以勸說其妻勿太故執要溫柔一點......先生勿沉默不語有事要講出來.夫妻要好好溝通一下.......3 月 27 日聞死訊........  

2006 年 3 月 28 日一時心有所感故上網以電腦起卦因有要事外出未仔細看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劫數難逃乎? ap2541 2006-03-28 05:14:54
Re: 此劫數難逃乎? Zorro 2006-03-28 07:50:30
Re: 此劫數難逃乎? santos 2006-03-30 00:10:36
Re: 此劫數難逃乎? ap2541 2006-03-30 05:05:08
Re: 此劫數難逃乎? santos 2006-03-31 00:52:27
Re: 此劫數難逃乎? OSEN 2006-03-31 02:10:27
Re: 此劫數難逃乎? ap2541 2006-03-31 03:46: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