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时離職換工作好嗎?--再請教2問題 #688964 - 2006-03-24 12:18:2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1.支遣費要有很困難,再說若是公司情況不好的話,可能連薪水都拿不到.2.這問題你須要再卜另一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