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时離職換工作好嗎?--再請教2問題 #688963 - 2006-03-24 02:00:28 筱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05 文章數: 242 再請教2問題是否可從此卦看出請幫我再看看,有労大大1.若想等資遣費,是否等的到?2.我換工作,下一個工作是否會比現在待遇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