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681362 - 2006-03-14 11:11:02 盲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374 大法官能不能白話一點?她實在是機車到了極點喜歡把過錯推給別人...我看全公司聽過她說話的人都不喜歡她難道這種人還可以這麼咄咄逼人的存在公司嗎?難道沒有人可以讓她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