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681357 - 2006-03-09 16:35:03
藏易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3-06
文章數: 426
很不幸地你所遇到的是一位強勢、凡事希望你們下屬都能按照他的規矩做事的主管。

雖然很多事情他很堅持己見,但若好好地待在這家公司裡,建議你最好做個聽話的下屬,不要有太多的意見。

今天你問說是否該早點離開這主管,目前看來時機尚未來到,且你內心陷入兩難的局面。
所謂一動不如一靜,等待好機會來臨時再行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09 12:04:12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09 16:21:17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藏易人 2006-03-09 16:35:03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10 11:51:57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藏易人 2006-03-10 13:29:06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13 15:17:34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大法官 2006-03-13 18:26:54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14 11:11:02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15 11:54:48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大法官 2006-03-15 17:22:38
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盲阿 2006-03-17 19:17: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