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救~~我跟主管之間.. #681361 - 2006-03-13 18:26:54 大法官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1 文章數: 29 來自: 阿里不打空 官鬼化進神 又是動化出卯 與世爻成為無禮之刑 對世爻反而不利 世又在月為休囚 又被應方剋合 世爻是否該試著主管的強勢 當做一種自身的修練會好過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欣喜上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