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幫是最好啦,那邊有很多長輩人都很好。
招工方面則要等實際到內地,觀察當地狀況再想辦法。
腦筋是活的,應該有很多變通的方式才對。
招工招不到只是聽我母親說的,但是她平常不太管公司的事。
父子做法不同那一定的。
父親是被動,有case上門他才會去洽談,我想主動去爭取。
而且我不想應酬,因為在當地有很多很成功的伯伯也都不上酒店應酬,
晚上乖乖回家陪家人吃飯。不應酬都能成功,而且一直擴廠,應酬只是藉口吧。
更何況我是女生,上酒店很怪
謝謝 Zorro
補充:
去內地的時間可能是國曆的五月底六月初
(因為台灣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請問這個時間過去適合嗎?
招工方面則要等實際到內地,觀察當地狀況再想辦法。
腦筋是活的,應該有很多變通的方式才對。
招工招不到只是聽我母親說的,但是她平常不太管公司的事。
父子做法不同那一定的。
父親是被動,有case上門他才會去洽談,我想主動去爭取。
而且我不想應酬,因為在當地有很多很成功的伯伯也都不上酒店應酬,
晚上乖乖回家陪家人吃飯。不應酬都能成功,而且一直擴廠,應酬只是藉口吧。
更何況我是女生,上酒店很怪

謝謝 Zorro
補充:
去內地的時間可能是國曆的五月底六月初
(因為台灣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請問這個時間過去適合嗎?
編輯者: icena (2006-03-08 05:22:49)
前一個議題
索引